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资阳工商上门办照 零距离服务市场主体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09

  “工商干部主动上门,免费为我们办理营业执照,你们的服务太好了!”11月8日,资阳区茈湖口镇育江村农民贺正清,高兴地对工商人员说。当日,资阳工商分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一支服务小分队来到茈湖口镇,为当地农民现场办理(换发)营业执照75份。

  资阳区茈湖口镇相距资阳城区近三十公里,为方便群众办事,解决偏远地方农民办照难问题,资阳工商分局切实转变服务方式,由过去在办公室坐等办照到主动上门服务,让经营者足不出户就能顺利办好营业执照,解决了群众来回奔波之苦,降低了办照成本,密切了干群关系,提高了行政效能,受到经营者的普遍欢迎。

  “工商部门将服务窗口前移, 主动办照上门, 既方便了经营者,同时也为我镇正在积极创建国家卫生镇起到帮助作用”该镇政府一名干部在办照现场感激地说。(资阳工商分局 王名魁)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