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安化】安化县财政局:文化下乡送欢乐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09

  11月8日,小淹镇苞芷园村、碧溪村不断传来掌声和欢呼声,为当天阴冷的天气增添了些许的火热。由安化县财政局主办,安化县京剧票友协会承办的“文化下乡,健康扶贫”活动正火热进行。

  文艺演出在一曲欢快的音乐中拉开序幕。舞蹈、歌曲、戏曲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演员们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宣传党的政策、相关法律法规,不仅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增强群众热爱本土文化的热情,使广大农民群众能够充分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安化县财政局 何骏 李枫)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