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资阳区科学技术局召开学习先进事迹的专题会议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9日,区科技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召开了学习黄群、宋月才等四名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会议。

  会上,区科技局党组成员钟学文认真领学了黄群等四名同志为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平台,不畏台风巨浪,挺身而出却英勇牺牲的先进事迹及用宝贵生命践行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誓言的奉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四位英雄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同时提出要将学习黄群等四名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常态化中,共同营造学习楷模、弘扬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学习,区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履职尽责的决心,纷纷表示将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从自身做起,将爱国、报国情感融入到工作之中,树立良好的公职人员形象。(资阳区科学技术局 欧天颖)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