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学英雄事迹 浓扫黑氛围 做本色党员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12

  11月9日上午,资阳区科协、三圣殿社区、大庆剧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区科协、大庆剧院全体党员、社区部分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学习交流和志愿服务两个环节。在学习交流环节,资阳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开发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详细介绍了四位英雄同志爱国奉献、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先进事迹;社区主任徐尤贵针对学习英雄主题,向在座党员重申党员的义务,通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并邀请在座党员发言,开展交流讨论;社区综治专干樊俊良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意义、目标、实施步骤及重点打击的12类黑恶势力等内容。在志愿服务环节,与会全体党员手拿垃圾夹、垃圾袋,身着红马甲步行来到资江河边,沿途捡拾杂物、清运积存垃圾。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很喜欢参加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既能提高党性修养、熟悉扫黑除恶知识,还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和力量;要向四位英雄同志学习,做对党忠诚、担当有为、甘于奉献的本色党员。(资阳区科协 殷姿)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