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桃江】桃江交警各党支部到益阳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12

  为进一步强化交警队伍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意识,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政治建警工作,近日,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各11个党支部的民警分批参观了益阳廉政教育基地。

  在参观过程中,基地的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各个展厅。整个展厅以“廉”与“权”为主线,用“廉”引申正面教育,以邓小平、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古代家规家训、红色家风故事来做出表率。以“权”展开反面警示,因贪图享受、滥用权力等被查处受到法律严惩的典型案例,诠释党和中央反腐的决心。展厅通过图、文、声、光将民警置身于反腐倡廉的浓厚氛围当中,让大家不同程度地受到思想的洗涤和心灵的净化。

  最后,全体党员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自身理想与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构建好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白白的同志关系及干干净净的社会关系,争做党与人民的好公仆。(桃江交警大队 陈龙 袁丹)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