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13

  11月9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警钟常鸣”主题党日活动暨“力争上游 永攀高峰”工会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缴纳党费,并集中学习了益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宗旨和党员的权利义务,积极向先进学习,时刻牢记严守纪律和规矩,并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责任抓在手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做到心中有纪、心中有戒,牢记政治纪律和规矩。

  会后,党员们来到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立波故居参观学习,然后组织到寨子仑风景区举行爬山活动。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也扩大了工会组织的感召力、吸引力,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松弛有度的理念,让干部职工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此次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是由中心机关支部和工会一同组织的一次重要活动,活动利用工会与主题党日的活动平台,达到了让每一位党员思想受到教育,身心得到放松的双赢效果。(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钟国旗)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