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资阳区文体广新局机关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13

  11月13日,中共资阳区文体广新局机关支部在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扫黑除恶”主题开展。首先,机关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了解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随后,支委会向党员传达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舍己为人的感人精神。随后,扫黑除恶工作分管领导双滨带领大家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和应知应会题,要求大家提高工作认识,按照分工做好相关工作。最后,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湄公河行动》。(资阳区文体广新局 郭静)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