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资阳区委办党支部开展向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14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爱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树立理想信念。11月9日下午,根据区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资阳区委办组织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蔡艳红同志宣读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向与会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优秀党员的事迹。张璐、姜述安、罗用等五名同志先后发言,表达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烈士们为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在工作中自觉、及时、合格圆满的完成工作任务。党支部书记蔡艳红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比照“仁义礼智信,温良恭谦让,忠孝悌慎廉、勤正刚知勇”,找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要树立“吃亏是福、被需要也是一种幸福”的理念,努力提升自我修养。

  大家边学边谈感想,谈体会,一致表示,要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像他们那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时,要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资阳区文明办 王胜)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