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沅江市安监局积极弘扬宪法精神 开展普法宣传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06

  12月4日,在第五个“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首个“宪法宣传周”期间,沅江市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市安监局积极行动,在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包括《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职业病防治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安全法律法规、常识,还现场解答了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宣传单等800余份,解答现场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解答群众提问30余个。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受到了广大群众欢迎。 (沅江市安监局 吴顶立)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