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桃江县卫计局开展“不忘初心 真心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07

  12月6日,桃江县卫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该县三堂街镇九峰村开展12月份“不忘初心 真心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在三堂街镇九峰村村委,该局扶贫工作负责人对各帮扶责任人进行了结对帮扶工作培训,要求各帮扶责任人核实结对帮扶对象,核准贫困户基本信息,对照之前制定的帮扶措施,再次核查贫困户应该享受的各项扶贫政策是否全部落实到位,帮扶措施是否有成效。该局相关负责人强调:一是强化验收把关机制。对工作完成不实、驻村工作队验收不通过、带队领导未审核同意的一律现场整改,整改到位后方可返回。二是严肃工作纪律。要排除一切干扰,全力确保工作实效。三是严格责任追究。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帮扶责任人员进行通报,并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中予以扣分。

  各帮扶责任人持扶贫手册深入贫困户家中,认真校对并填准填好了扶贫手册的每一页、每一栏,核准了贫困户的基本信息和帮扶措施,做到村级基础台账、贫困户档案、扶贫手册、扶贫系统“四统一”。(桃江县卫计局 熊肖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