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如火如荼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09

  为积极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结合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有关要求,12月5日下午,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创文益起来,生活更精彩”为主题,由中心所有党员干部和物业公司人员共同参与,主要对区政府机关院内车辆乱停乱靠、物品乱堆乱放、绿化带内违规种菜等现象进行清理整治。

  活动中尽管天气寒冷还下着点小雨,但丝毫没能阻挡大家工作的热情,机关院内随处可见红马甲来回走动的身影。此次活动对停放占用消防通道的2台车辆进行了上锁,并发放了此处严禁停车的温馨提示条,清除绿化带内种菜3处,清理乱堆放垃圾5处。通过大家一下午的努力,院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居民住户的配合和赞扬。

  通过这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以点带面,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最终实现全民行动,全员参与,为营造更加美好和谐的人居环境共同努力。(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钟国旗)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