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衡龙桥镇:助力创文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09

  为进一步加强创文宣传,共同建设文明益阳,12月7日,衡龙桥镇创文办协同志愿者协会,组织1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衡龙桥镇创卫在行动”活动中,走上街头到镇区公路边进行文明劝导,协助城管执法队劝阻公路两旁乱停乱放的车辆、占道经营的店铺,并对镇区公路主路口一些摩托车驾驶人的违法驾驶行为进行积极劝导。

  通过积极宣传及有效引导,镇区内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守法率得到明显提升,路口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此次创文活动,志愿者们还向路人发放了二百余份宣传资料,呼吁镇区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人人争做文明镇民,个个争当文明使者,积极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益阳市市民公约》。(衡龙桥镇 何张)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