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桃江交警大队持续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12

  为确保辖区内交通道路安全有序,做好低温雨雪天气交通事故预防工作,12月10日截止至今,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每天投入警力90余名警力,持续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为确保行动顺利开展,该大队制定专项方案:一是早中晚车流高峰期“三定”执勤;二是平峰期巡逻、喊话、纠违;三是女子护学岗组成员按时执勤,大队要求参与行动的成员严格对照方案按时到岗,克服恶劣天气影响,切实守护孩子们的上学路。

  该大队在行动中,共计劝导机动车、非机动车斑马线上礼让行人231人次,劝导行人走斑马线、不闯红灯199起,查处摩托车违法载人、未带安全头盔58起,收缴非法安装伞具559把,拖移违停车辆12余台,停车抄牌181起,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桃江交警大队 陈龙 袁丹)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