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桃江县供销社:汲取榜样力量,牢记使命担当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13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干部道德素养,12月10日上午,桃江县供销社机关开展了以“汲取榜样力量,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引领大家学习先进人物,看齐典型,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汲取榜样力量,牢记使命担当。

  观看节目后,桃江县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何国伟表示,各机关干部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增强“八个本领”的要求,重学习、重创新、重落实,为全社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们有担当、讲奉献、能坚守的优良品质,永葆忠诚、进取、敬畏之心,汲取榜样的力量,展新时代党员干部新形象。(桃江县供销社)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