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资阳区图书馆开展2018“图书杯”登山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18

  为了进一步提高本馆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促进本馆全体职工健身运动的持续深入开展,展示本馆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资阳区图书馆工会组织职工于12月17日上午九点半在高新区寨子仑举行登山比赛。

  当日,本馆同事们在预定集合时间便提前汇聚在集合地点,统一乘车出发。九点五十分,登山队伍在周理馆长的带领下,从寨子仑同底出发,沿山路而上,向目的地山顶奔跑而去,短短的几十分钟后,便陆续到达终点。

  登山中,本馆同事们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资阳区图书馆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给此次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资阳区图书馆 唐昆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