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赫山街道为沟渠清淤增蓄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19

  垃圾清运车来回穿梭,堤坡上劳动者挥汗如雨……12月18日,大丰罗溪渠上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当日,赫山街道渠道清淤增蓄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辖区内大丰电排渠、茂林南干渠、罗溪渠等3条重点渠道有望在年底前完成清淤增蓄工程。

  今年入冬以来,赫山街道成立了沟渠清淤增蓄工程建设指挥部,沟渠清淤增蓄工作全面展开,为赫山街道的防汛抗旱、“河长制”工作、环保整治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对大丰罗溪渠进行沟渠清淤增蓄及渠道堤坡平整工作中,赫山街道动用4台设备,清淤土方7260立方米,耗资14.1万元;动用2台机器设备对大丰电排渠进行沟渠清淤,清淤约800立方米土方,耗资约2万元;动用机器设备1台,清淤约300立方米土方,还茂林南干渠焕然一新的面貌。(益阳日报 谢辉 通讯员 殷珺)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