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桃江县卫计局: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19

  12月17日上午,桃江县卫计局对系统新提拔、交流和转任重要岗位干部进行了集中 “任前廉洁从政谈话”,副局长刘亮奎、刘学谘参与了谈话。

  谈话前宣读了桃江县卫计局党组干部任命文件。该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吴建平对新任职干部廉洁从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甘于服从,个人要服从组织;二要善于学习,在学习业务知识的同时要加强党纪条规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方面的学习,筑牢党章党纪党规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大胆履职,摆正自己的位置,做到不缺位、不越位;四要乐于修身,克制贪欲,平衡心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五要严于律己,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新任职干部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在政治上忠诚老实,在工作上担当踏实,在作风上廉洁务实,树立一个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最后,新任干部还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桃江县卫计局 李昊昶)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