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欧江岔镇:筑牢“安检门” 全力保民生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21

  为进一步保障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冬季和谐、安定的生产生活环境,欧江岔镇安全生产检查覆盖镇区所有行业。12月20日,欧江岔镇组织镇安监站、食药监所、团委对镇区内牌口、华旺温馨、龙山、民胜四家敬老院开展安全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工作人员主要查看了敬老院的用火、用电是否安全,消防设施、灭火器是否配置齐全、在有效期内,应急的疏散通道是否保持通畅,应急照明灯是否可以照明,以及食堂是否每天都按规定记录每餐菜种。工作人员也对敬老院负责人和入住老人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即要求整改落实。

  此次检查增强了敬老院负责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入住的老人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良好生活环境,确保老人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晚年。欧江岔镇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为全镇安全生产无事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全镇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欧江岔镇 刘金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