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桃江交警持续开展夜查行动 集中打击酒后驾车不放松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24

  年终来临,各级道路车辆流量剧增,给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为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近日,益阳市桃江公安局交警大队统一部署,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酒驾夜查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组织5个路面中队80余名警力在辖区几个主干道路口处摆放反光锥筒,设置安全检查隔离带,携带酒精测试仪和安全防护装备,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盘查,重点整治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广泛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一个畅通有序、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

  行动中,共检查车辆2000余辆,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2起,其中醉酒驾驶1起,酒后驾驶15起,涉牌涉证61起,该大队对以上违法行为,严查严办,有效降低因酒驾、醉驾等造成事故的发生率。(桃江交警大队 陈龙 王晓燕)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