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安化县财政局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摄影比赛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25

  12月24日,安化县财政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在机关五楼大厅展出。

  本次比赛以“聚财理财促发展 新风新貌新安化”为主题、以改革开放40年安化财政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内容进行艺术创作,自发动以来,得到安化县财政系统书法、摄影爱好者的踊跃参与。通过专家评审小组的认真评选,评出获奖作品33件。这些作品既有时代气息,又有地域元素,全面展现了安化县财政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创作热情。

  展出的16幅书法作品或端庄大气,或妖娆秀美,作者们把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倾注于笔端。在摄影作品中,既有对生活的珍贵记录,也有衣食住行的难忘瞬间,在光影流转之间讲述了一个时代的记忆。

  一幅幅作品融入了作者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安化县这片热土的深情。活动的举办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是安化县财政局走进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一次生动的艺术实践,是对新创作成果的一次检阅,更是安化县财政人文化自信的集中呈现。(安化县财政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