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桃江县卫生创建再获丰收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26

  近日,省爱卫会正式行文,授予桃江县三堂街镇为 “湖南省卫生镇”,授予桃江县马迹塘镇南山村等10个村为 “湖南省卫生村”,授予桃江县政务服务中心等7个单位为 “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

  今年来,县爱卫办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为契机,全力推进城乡环境整洁行动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按照《湖南省卫生乡镇标准》、《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标准》和《湖南省卫生村标准》,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作,努力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全县文明卫生工作质量,扎实开展卫生创建工作。本次的授予1个省级卫生镇、10个“湖南省卫生村”、7个“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在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改水改厕、健康教育、除害防病等重点指标上均达到了省级标准,起到了城乡环境整洁行动典型示范作用,并助推了该县“双创”的工作。

  近几年来,桃江县在卫生创建工作的道路是不断前行,截至目前,该县共创建省级卫生镇3个,省级卫生村35个,省级文明卫生单位70个,市级卫生镇5个,市级卫生村73个。(桃江县卫生计生局 李巍)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