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安化县委统战部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26

  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安化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职工召开座谈会,缅怀毛泽东同志。

  会上,回顾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今年正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千千万万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才成就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时刻铭记毛泽东同志等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牢记历史,树立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把爱国精神真正融入到工作中。

  大家畅谈了学习毛泽东关于统一战线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毛泽东同志在带领全民族共同抗战的历史进程中,总结出统一战线对中国革命和建设的特殊地位和作用,提出了“统一战线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一大法宝”等一系列重要论述,对开展统战工作有着十分重要而现实的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时,认真学习毛泽东关于统一战线论述的精神实质和当代价值,对于深刻理解统一战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长期性具有重要意义。在新的历史时期,结合新的工作实践,将以毛泽东关于统一战线论述为根本宗旨,扎实推进统战工作,不断开创党的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安化县委统战部 孙珊)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