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赫山区科技局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比武竞赛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26

  “好人不见得是好官,但好官必须先是好人”。近日,赫山区科技局开展领导班子成员上党课暨“十九大精神”知识比武竞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俊清在主题为“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的廉政党课上讲到。叶俊清运用鲜活的事例,从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个方面展开深刻分析,赢得了在座干职工的阵阵掌声。

  讲完党课,“十九大精神”知识比武竞赛即将开始,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竞赛开始后,大家神情认真,“考场”气氛紧张,落针可闻。本次竞赛延续前段时间《先锋答卷人》的宗旨,全体干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熟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300题》;办公室和机关党支部精心组织,准备测试内容,通过闭卷考试的形式,督促干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和知识竞赛既有意思,又有意义,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赫山科技局 聂晓康)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