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资阳: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严明两节纪律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4

  “资阳教育人要认真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教师在学校不同的岗位上要敢担当、有作为、能干事和干成事,干净做人,廉洁做事。作为一个学校领导,更多的是要讲关爱和服务,想着学校、想着教师、想着学生,认真解决问题,办实事。”刘会军新年寄语益阳市石码头小学全体行政、班主任和教师代表。

  1月11日下午,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党委委员、资阳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会军走进益阳市石码头小学,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严明元旦、春节两节纪律”为题,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会,全体行政、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刘会军号召资阳教育人守纪律,讲规矩,尽职尽责完成上级组织赋予自己的使命,干好自己的工作,依法治校,依法治教,敢于担当、勇于负责。

  刘会军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刘会军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约法三章”要求,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元旦、春节期间在全区教育系统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按照省、市、区纪委监委有关工作要求,资阳区纪委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将组织开展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在坚持中深化、巩固中拓展,不松劲、不停步,一刻不停歇地推动教育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该校校长、党支部书记罗灿表示,对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严守政治纪律,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学校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严明元旦、春节两节纪律,确保优秀的教育行风。(资阳区教育局 曹国军 通讯员 秦建华)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