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桃江交警开展农贸市场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5

  为切实推进桃江县“双创”工作,管好城区交通秩序,给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自今年元月初以来,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持续开展农贸市场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农贸市场周边良好的交通秩序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必然需求,更是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为将此项民生、民心工程抓好、抓实,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自今年初以来制定并实施了《桃江县农贸市场交通秩序整治方案》,采取定时、定点、定人、定车、定责五定原则,每日分四个时间段(7:20-8:00;9:00-11:30;14:30—16:00;17:10—17:50)在市场周边定点整治交通秩序,除了四个时间段定点整治执勤以外,其他时间坚持巡逻、喊话、纠违。特别是对市场及周边违停车辆进行抄牌,对占道妨碍他人出行的车辆进行强制拖移。

  本次整治行动中,该大队集中对振华市场、张家码头及七星市场县城区三个主要农贸市场乱停乱靠、通行困难的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截至1月14日,共处罚违法停放机动车160余辆,劝导驶离违法停放三轮车130余辆、电动车240余辆,拖移违停车辆50余台。(桃江交警大队 陈龙 晏伟)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