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桃江交警为“村警”进行岗前培训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6

  为积极响应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补齐农村治安防控短板,打通农村警务“最后一公里”。1月15日,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应邀为“村警”进行岗前培训。

  该大队民警谭志军为与会230余名辅警进行道路交通管理培训,培训内容以贴切辅警工作实际出发,重点就三项内容展开培训:一是重预防,教辅警如何清除道路交通隐患;二是快处理,遇事如何及时指挥、疏导交通,协助处理事故;三是勤宣传,围绕如何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等工作职能进行解说。会后,辅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综合能力得到有力提升,便于今后顺利开展工作。

  本次培训班,旨在以正规化建设辅警队伍,全面提高警务辅助人员的修养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适合时代需求的、符合时代特点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村警”队伍。(桃江交警大队 袁丹 王晓燕)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