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谢林港镇: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7

  1月16日,在谢林港镇党委政府、镇卫生院与各村(社区)组织下,益阳市血站中心无偿献血爱心活动顺利在谢林港镇机关大院开展。

  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从早上8点半开始就来到镇机关大院,填表登记、测量血压、血液检验、合格者上车采血……所有流程都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整个献血过程医护人员耐心介绍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有许多献血者已是多次献血,也有第一次前来献血的,他们纷纷表示能为社会献爱心,能帮助他人感到非常高兴。

  本次的无偿献血活动都得到了广大镇村干部及人民群众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谢林港镇成功采血107人次,献血量达42500毫升,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谢林港镇 向元珍)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