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桃江县桃花江镇:迎新春送春联 墨香阵阵年味浓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7

  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6日,益阳桃江县书法家协会、桃花江镇文化站在半稼洲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写下一副副吉祥如意、充满寓意的春联。漫天大雪丝毫没有阻挡群众的热情,前来领取春联的村民络绎不绝。

  “一大早我就来排队等候了,书法家写的春联比买的春联珍贵多了!”村民邹立冬选好一幅春联后,小心翼翼地吹干春联上的墨迹,准备将春联贴在大门上。

  据统计,当天共计送出500多副春联,春联内容创作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旨在与时俱进、推陈出新,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桃花江镇 刘晓琴)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