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萌娃义卖 爱心助残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28

  11月22日上午,赫山区天子坟社区围聚了一群快乐活泼的小朋友。原来,他们正在开展“感恩助残 奉献爱心”跳蚤市场义卖活动。

  此次义卖由爱朗幼稚园和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目的是帮助小朋友学会合理理财,了解、关爱弱势群体。8时左右,一些家长带着孩子提前来到活动场地,摆放爱心义卖品。9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孩子和老师首先表演《让爱住我家》《感恩的心》等手语节目,随后向过路市民展示、推销残障人士制作的精美手工艺品。虽然叫卖言语不尽娴熟,但小朋友天真可爱的面庞和诚挚的心意吸引了许多人驻足观赏和热心选购。义卖结束后,爱朗幼稚园园长李兰将所筹善款1230元捐给了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