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桃江县八支志愿服务分队召开第一次例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02

  9月1日上午,桃江县八支志愿服务分队第一次例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周德生,全县八支志愿服务分队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全县八支志愿服务分队组建以来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等文明实践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还就“湖南志愿服务网”和“志愿湖南”APP操作系统进行了培训。

  周德生强调做好文明实践工作就要充分认识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例会要常态化开展。各志愿服务分队应加强防溺水、“制止餐饮浪费、培育文明新食尚”等志愿服务工作的推进,文明实践指导组要加强对各志愿服务分队的指导、沟通、交流及全县大型志愿服务活动的策划。做好“结合”文章,扩大影响力,将文明实践工作在桃江落地生根。(桃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璩小梅 曹立明)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