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赫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来源:益美赫山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2-17

  12月9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点联系益阳市赫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在赫山区八字哨镇举行。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沙市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益阳市赫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赫山区民政局、区文旅广体局、八字哨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省市场监管局、澳优集团为八字哨镇敬老院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佳贝艾特营嘉800g装奶粉240听,省市监局特殊食品处一级调研员刘建中、澳优集团党委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刘跃辉授捐赠牌,八字哨镇敬老院院长吴建华接牌。

  随后,益阳市市监局特殊食品监管科科长李凯在敬老院会议室为老人志愿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保健食品知识课,揭露不法商家的销售陷阱,教育老年消费者如何走出消费误区和提高防欺诈能力。细致入微的讲解使老人们受益匪浅,有力地提升了他们对保健食品消费的认识。

  活动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一起参观了金家堤党史馆。(益美赫山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