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资阳区教育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2-30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夯实全区各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2月11日,资阳区教育局在三益小学大礼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授旗仪式。仪式由资阳区教育局中心办公室主任杨剑群主持。

  资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志愿服务分队副分队长、资阳区人民政府主任督学王盛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心工程。我们一定要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更加深入地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起来,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创新资阳教育、提升资阳教育品位凝心聚力,为建设活力、美丽、文明、幸福新资阳继续奋斗!

  资阳区教育局中心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友志同志宣读《关于成立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的通知》。决定在资阳区教育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志愿服务分队下面成立25个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资阳区教育局 倪可夫)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