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夜巡民警送痴呆老人回家 家属致谢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17

  10月16日上午,益阳大通湖交警大队来了两名特殊的客人,给大队送来了一面写着“为民大巡防 爱民好警察”的锦旗。他们是该区一家养老中心的负责人,受家属委托,前来感谢民警将其走失的父亲平安送回。

家属前来感谢民警。图片来源:益阳在线

  自全省安保维稳“百日会战”开展以来,大通湖交警大队每天日夜屯警街面,开展大巡防,保辖区群众平安。10月2日晚,大队民警在夜间巡防时,发现一位老人光着脚在街上徘徊。上前询问时,老人神情呆滞,讲话语无伦次。民警当即联系辖区派出所及养老服务中心等单位。随后,获知老人住在河坝镇某养老服务中心,下午出门散步时走失,家属与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四处寻找。民警立即将冻得发抖的老人送了回去。

  大通湖交警大队民警介绍,大队在开展大巡防行动以来,不仅有效的排查出社会安全隐患数十起,还为路遇的二十余名老人,孕妇、小孩和残疾人等提供了帮助。(益阳在线  宋丹)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