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活动遍地开花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2-13

    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丰富的文化娱乐生活,益阳市委、市政府精心统筹,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全市各级文化系统发挥职能,与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充分利用资源,举办了文艺汇演、“三下乡”、书赠春联、读书讲座等系列活动,早早将祝福、吉祥和年味送进千家万户。一处处的喜气洋洋,一片片的和谐氛围,昭示文化的种子遍播益阳城乡大地,文化的春天已融入益阳人民的心中

I:\2017年\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元旦、春节期间活动\大剧院\IMG_20170117_161133.jpg

117日,以文明伴我行 最美夕阳红为主题的迎新春文艺汇演在益阳大剧院举行。

 

I:\2017年\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元旦、春节期间活动\文化馆\群艺合唱团与资阳区老干部合唱团举行联欢文艺汇演\363236970437194788.jpg

益阳市文化馆群艺合唱团和资阳区老干部合唱团开展“我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活动,举行联欢文艺汇演,充分展示合唱团队老年人的风采,为市民提供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

 

I:\2017年\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元旦、春节期间活动\博物馆\DSC_8511从益阳出发 2016年益阳市美术作品年度展 1月20日.JPG

益阳市博物馆举办“从益阳出发  2016年益阳市美术作品年展”,文化志愿者认真服务中。

QQ图片20170206113341

26日上午,益阳市图书馆举办“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者公益免费讲座--《享受读书的乐趣》活动。123日以来,市图书馆举办了《学剪纸迎新春》、《活在当下的力量》、《英语沙龙》等系列讲座,还与市文联等组织书法家义写春联、组织小读者观看电影等活动。

 

 

刘周明-77ece9067196b74c

安化县江南镇举办欢庆2017年元旦文艺汇演,台上舞的热情,台下看的用心。

 

刘周明-706aa73df9927dde

安化县马路镇举办《马路春意浓》春节联欢晚会。现场有人偶金鸡互动,节目主要由马路镇各社区、村提供,开场之前,周边各村委会和镇党委政府还用VCR送上了祝福。晚会分为活力马路、魅力马路、畅想马路、祝福马路四个篇章。

  

I:\2017年\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元旦、春节期间活动\南县\QQ图片20170205172123.jpg

南县“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书法家义务书写春联活动在县城赤沙广场举行,文化志愿者一同参加送春联义务活动。

  

DSC_2821

赫山区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化科技法律三下乡活动启动式在沧水铺镇碧云峰村举行。

 

 

QQ图片20170125113156

桃江县黄鹤桥村的文化志愿者不顾喜迎新春的繁忙家务,携带由桃江县书法家协会书写的20余副新春对联,送到支持村上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的村民家中。图为文化志愿者给多年来为村上文化活动出谋划策的74岁退休教师杨苏云贴春联。 

IMG_8053

由资阳区委宣传部、资阳区文体广新局、资阳区文联主办,资阳区文化馆和资阳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文明盈门  福送万家’免费送春联活动”2017年“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资阳区文化志愿服务活动首场在茈湖口镇举行,现场请来6位书法家,书写送出300多幅对联。

 

图片1

沅江市文化馆组织文化志愿服务者,联合杨泗桥社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 湖乡文化进万家”暨“庆元旦沅江市文化志愿服务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受到广大群众热烈欢迎。

 

 

DSC_0044

由沅江市文广新局主办,沅江市文化馆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湖乡文化进万家”沅江市2017年文化志愿者学雷锋送春联活动在沅江市洞庭博物馆前举行。5位书法艺术家挥毫泼墨为市民书写春联,将新年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E:\A:宣传信息\A: 区县市信息\2017  区县市信息\大通湖\IMG_5969.JPG

1月20日下午,大通湖区河坝镇银河社区开展了迎新年文艺汇演,各类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