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5-27

  5月25日,益阳市直机关关工委第四片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就如何结合青少年现实成长环境,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研究部署。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陈恒祥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会议提出,市直各单位关工委要认真学习上级精神,市委、市政府已将关工委工作列入市直和中央、驻益单位年度考核内容,各单位关工委要积极争取党组(党委)的重视和支持,按照市委要求做到“四纳入”:即关工委工作纳入单位党委(党组、党支部)的议事日程、纳入工作总体安排、经费纳入单位财务预算、纳入整体年度考核。

  今后,市直机关关工委将继续强化对青少年的正面思想教育,通过开展征文、演讲、报告会等形式向青少年宣传正能量,同时,市直机关关工委将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建立完善制度,为青少年的成长保驾护航。(益阳日报 张庆如)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