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社工爱心助力亲子DIY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5-27

  5月26日,益阳百竹园迎来了11个智残儿童家庭,“世界和我爱着您”亲子DIY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开始前,来自市龙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们带领各家庭摘采树叶,随后进入树叶相框DIY环节。大家围坐一团,撕膜、拼图、盖板、封边……在社工的帮助下,一个个用树叶制作的精美相框就呈现在眼前。孩子们兴奋地展示自己的作品,妈妈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社工帮助智残孩子制作树叶相框。图片来源:益阳日报

  社工赵宴菡告诉记者,此次亲子DIY活动,有助于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动手能力,让孩子们达到“快乐康复”“全面康复”的效果。陪同女儿一起参加活动的刘小萍说:“女儿然然才几个月,平时非常害怕接触陌生人,今天参加这个活动却很高兴,真心感谢有爱心有耐心的社工们。”(益阳日报 苏钢)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