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启动“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下午,益阳举行“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崔建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曹荣,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杨丽萍,市发改委副主任、市援疆办副主任邹大民等领导出席;市直单位分管领导、相关负责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式上,市妇联主席杨丽萍对“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做了解读、安排和部署。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和市援疆办联合举办,旨在动员益阳社会各界爱心父母为新疆孤困儿童编织爱心毛衣“恒爱”行动,为益阳对口援疆地区家庭和孤困儿童送去温暖。市援疆办副主任邹大民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和形成工作合力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崔建平提出,“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爱心捐赠活动,更是连接益阳人民与新疆人民心灵沟通的纽带,搭建民族团结与共同发展的桥梁,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责任与现实意义,希望各级各部门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恒爱行动”中来,汇聚更多的力量,献出更多的爱心。 (市妇联)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