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关爱留守儿童,共撑一片蓝天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1-18

  为扎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1月17日,“1.17我们要一起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活动在花桥学校的宝林冲社区留守儿童之家举行。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活动现场为116名留守儿童捐送羽绒棉衣50件,运动鞋50双,学习用品、现金等总价值4.8万余元。活动中,孩子们表演了诗朗诵《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舞蹈《虫儿飞》等文艺节目,最后,大家为现场的留守儿童过集体生日,一起分享生日蛋糕,让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本次活动得到了省民政厅、市妇联、市民政局、区教育局、区妇联、鱼行山街道办事处,百羊庄村支两委,宝林冲社区两委的大力支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益阳市妇联)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