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海棠社区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1-24

  “老师你先给我写,我帮你铺了纸的”“我和前面一样写副万事如意……”墨汁润饱狼毫,行草隶楷随你。1月22日,益阳朝阳街道海棠社区邀请益阳市老年书画协会,在益阳高新区福中福广场主办“我们的节日·春节 写春联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文化惠民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此次活动从早上9点开始,到中午12点结束,凛冽的寒风没能挡住大家的热情。这边刚刚写好一幅“康乐人家福有余”,那边又要“吉星高照平安宅”。12名老书协会员,埋头挥毫泼墨,忙了整整一个上午,领对联的人去了一批,又来一批。这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幅,福字近200个。还特意为行动不便的困难居民预留了50多幅春联,要把浓浓的年味送上门。(海棠社区 汤震球)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