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中职学校 “文明风采” 竞赛活动举行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1-26

  1月23日,2017-2018益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在益阳师范学校举行,来自全市中等职业学校的211名学生参赛。

  “文明风采”竞赛活动始于2004年,是教育部等七部委联合组织的国家性赛事,旨在全面实施中职学校德育工作,以竞赛方式推动活动育人,既为广大中职学生展示自我风采搭建平台,又为社会进一步了解职业教育发展开辟渠道。此次益阳举办的比赛为语言类竞赛,参赛的211名学生中,参加朗读者比赛的有193名,其余18名参加演讲比赛。竞赛中,参赛学生围绕“文明风采伴我行,成就出彩人生梦”这一活动主题,尽展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青春风采。

  通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市综合职业中专的《跨越千年的魅力》等4个节目夺得朗读者比赛一等奖,来自安化职业中专东坪校区的《生如夏花》等4个作品获得演讲类比赛一等奖。(益阳日报 汤革新 通讯员 兰佳月)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