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2017最益阳年度盛典精彩上演 城市十年变迁 我们共同见证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1-27

  十年,我们亲眼见证着这个城市的日新月异与蓬勃发展。1月26日晚上,2017最益阳年度盛典在通程大酒店拉开帷幕,本次盛典以“十年变迁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活动由市创文办指导,市文联主办,0737房产网承办。

  2007年至2017年,是益阳房地产业发展突飞猛进、渐呈方圆的十年,也是益阳这座千年古城跨越江河、夷山筑城的恢弘十年,是城市文明创建日益和美的十年,更是我们生活方式变化最大的十年。本次年度盛典围绕益阳城市发展、房地产业发展的十年,构筑过去、现在、未来三大篇章。

  张世安老人手持月琴,一曲弹词《益阳老街》,带我们走进了有“江南最美小巷“之称的明清古巷,一幅幅新旧照片,诉说着益阳古城当年的繁华,如今的沧桑巨变。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气质,天生丽质的益阳如同古琴古韵里徐徐迎风,田野陌上春暖花开的美丽画卷,古典舞《陌上花开》给你春之明媚的感受。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和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又预示着明日的益阳会更加美好,益阳房地产业会更加兴旺发达。

与会领导为优秀楼盘颁奖。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随着时代迈进的步伐,2017年,益阳房地产业也飞速发展,同时,涌现出了一大批高品质的楼盘和许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企业、装饰公司。与会领导与嘉宾一起为益阳碧桂园、益阳恒大绿洲、铂金汉宫、领御·一方中心等优秀楼盘颁发“益阳·城市发展推动力奖”;为美迪装饰、苹果装饰等优秀装饰公司颁发“益阳·城市品味推动力奖”。

明良法师现场送福。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盛典还邀请了益阳市佛教协会会长明良法师现场送福,市作协主席冯明德、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盛景华、市书协主席石印文,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赠予与会嘉宾,节目表演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将盛典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盛典上,2017年十大关键词的搜索,唤起了我们对过去一年的清晰记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益阳日报 陈浩军 通讯员 陈胜兰)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