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周振宇慰问城门外社区残障儿童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2-01

  1月31日上午八点半,冬日的阳光还未洒向大地,益阳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在资阳区统战部部长曾波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汽车路街道城门外社区困难群众王文娟家中进行慰问。

  期间,周振宇亲切地与王文娟一家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在聊及家中七岁智障小孩时,周振宇更是耐心详细地询问小孩的每月的康复训练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坚持给小孩康复,鼓励他们遇到困难不要气馁,要相信党和政府。王文娟一家当场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小孩的外婆动情地说道:“谢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给我们送来了温暖,你们都是人民的好干部,是资阳的骄傲!”

  尽管如今已是寒冬腊月,但党和政府的关怀正迅速地向汽车路的各个角落蔓延,确保了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年。(益阳资阳区汽车路街道 陈慧 王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