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慈善总会“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启动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2-02

  2月1日上午,一辆辆满载油、米、衣服等过年物资的小货车从益阳市民政局院内驶出,送往益阳18个社区、敬老院等单位。当天,益阳慈善总会启动“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慰问活动。近期,总价值百万元的物品和慰问金将先后通过市民政局、益阳慈善总会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

  “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是由湖南省慈善总会牵头,发动全省各地慈善总会共同实施的大型慈善助困项目。活动选在每年春节期间举行,旨在动员社会各界为基层困难群众捐款捐物,帮助困难群众欢度佳节。

油、米等过年物资。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今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中,除了走访慰问特困群众,市民政局和慈善总会还将慰问受灾群众700余户。同时,市民政局领导还将上门走访社区、敬老院、福利院等,为那里的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益阳市民政局副局长贵秋民介绍,“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旨在动员全社会都来帮扶社会困难群众,培育慈善理念,发展慈善事业。大力弘扬公民的善行义举,不断激发人们心中向善的力量,彰显社会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新风正气。益阳慈善总会真诚地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慈善事业中来,关注、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帮助他们走出困境。(益阳日报 莫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