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启动“寒冬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2-05

  雨雪刚过,乍暖初晴。2月1日,一场隆重的“寒冬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在益阳市救助管理站举行。部分区县(市)民政局负责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股长、救助管理站站长和农村留守儿童之家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启动仪式。益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名科宣布益阳市 “寒冬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各级民政部门加强走访慰问,把“温暖、快乐和关爱”送到孩子们手中, 让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他们安全过冬。启动仪式现场共发放爱心书包300个,文具300套,棉服300余件,将通过村级留守儿童之家发放到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手中。(益阳市民政局 汤文彬 田其德)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