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爱心人士走访30户特困家庭 赠送价值两万元慰问物资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2-06

  2月5日16时许,益阳赫山区银东社区(惠民小区)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满载着大米、食用油、牛奶、水果、面。等生活物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上门走访特困户。当天下午,在特困老人钟秋莲家里,他们握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和蔼可亲令人倍感温暖。一路走来,他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请让我来帮助你!”,所到之处赢得居民交口称赞。若问“客从何来”,原来,他们是一群爱心人士。

爱心人士合影。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据了解,2月4日至2月5日钢丝善行团益阳网络分会携手益阳市委统战部、民建益阳市委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先后来到资阳区汽车南岳宫社区、人民路社区、赫山区赫山街道银东社区走访30户特困家庭,累计赠送价值近二万元的慰问物资。

  王雄表示:作为益阳市第六届政协委员,近期走访慰问近百户贫困家庭,深入了解到更多真实的生活困境,通过此次爱心慰问活动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以此种形式来扩大社会大众的爱心奉献,用自己的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爱心行列中去,希望多一些社会的爱心力量能够真正做到精准扶贫、能够关爱和帮助他们。(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