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社区爱心帮学子 扶贫助学树典型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2-07

  2月4日,益阳汽车路街道南岳宫社区在居民的掌声中,举办了2018春节扶贫助学捐赠会。会议隆重而热烈,市扶贫助学促进会会长简国才、市老科协会长陈恒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汪洋、各界爱心人士、爱心志愿者、受助学生和家长共计90多人参加。

扶贫助学捐赠会现场。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会上,受捐学生有32人,根据家庭和学生的实际情况,每人获得500到1000元不等的资金。随后,学生代表和家长发言,表示非常感谢。有孩子动情地说道:“谢谢叔叔阿姨们的帮助,以后我一定好好学习,要用学习成绩来回报大家,谢谢大家,祝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最后,活动在一首《爱的奉献》中圆满结束。

  据悉,南岳宫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书记陈润珍的带领下,多年来一直以为民办实事,心系贫困家庭为宗旨,到处走访特困家庭,真正做到让每一位社区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鼓励困难学子战胜逆境,奋发图强,回馈社会。(益阳汽车路街道 陈慧 张英英)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