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高新区组织开展“文明春联进万家”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2-08

  春节前夕,益阳高新区创文办统一印制核心价值观购物袋15000余个、迎新春联、福15000余幅,组织单位、社区志愿者开展“文明春联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此次创文宣传大走访活动,要求全体志愿者带着礼物、带着新春问候上门,按照单位干职工必访,门店经营户必访,老党员、老劳模居民户必访,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职工、残疾居民户必访等四个必访的要求,将文明春联送进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居民们捧着春联和大红福字,相互祝福,整个场面充满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和浓浓的年味,大红的春联、温馨的祝福,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也寄托了党和政府对居民群众的关怀和祝福。(益阳朝阳街道办事处 张淑梅)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