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书法艺术进万家”益阳名家送春联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2-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送到千家万户,2月8日上午,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益阳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协调组办公室、益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举办“书法艺术进万家·携手名家春联义写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福中福广场举行。

  这次活动是由市书法家协会、市楹联家协会、市文艺志愿服务队和湘窖酒业承办,特邀益阳市部分书法名家现场泼墨义写春联。通过书法艺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送“福”字、写春联、进万家这一活动形式,引导更多的书法艺术工作者牢固树立艺术为人民的创作导向,营造健康喜庆、祥和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用手中的毛笔,书写吉联妙语、把一片深情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欢声笑语,市民纷纷点赞,争先恐后“抢”春联。活动延至中午时分,参加市民达600多人次,共送出春联1000多幅。(益阳市文联 徐新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