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爱心企业连续17年为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2-11

  2月7日,益阳市丽华出租车有限公司志愿者们带着米油、零食、慰问金等爱心物资,给益阳市儿童福利院的儿童们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这是丽华出租公司志愿者连续第17年来看望慰问这些孩子们。看到熟悉的叔叔阿姨们,小朋友们高兴极了,围在他们身边又说又唱又跳。志愿者们抱起可爱的孩子,与他们游戏互动,不时询问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和身体状况等,给他们发放蛋糕、牛奶等小零食。

志愿者们给小朋友发放小零食。图片来源:益阳日报

  据了解,益阳市儿童福利院是丽华出租公司董事长赵丽春的第一个结对帮扶点,17年来,除了过年过节定时来捐钱捐物外,平时有时间她也总要来这里走走看看,看望和慰问孩子们。这些年,她累计为孩子们捐钱捐物10多万元。赵丽春对儿福院不间断的爱心传递,也让公司许多员工爱上了志愿者活动,出租车司机吴卫民每周都会参加志愿者活动,基本上每个月都会到儿童福利院去一趟,看看孩子们,为他们送去书本、零食等物品。2017年12月,他还被表彰为益阳市五星级志愿者。(益阳日报 洪捷)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