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小伙同战友一起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 ”勋章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20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当地时间4月6日下午,中国赴黎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建筑工兵分队、医疗分队共410名官兵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其中就有咱们益阳的一名小伙子邓争胜。

左一为益阳小伙邓争胜。图片来源:益阳在线

 

  邓争胜,一个90后的益阳小伙子(龙光桥镇宁家铺村人),在远赴黎巴嫩之前服役于广州某军。

  据悉,此次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的410名官兵,分别来自陆军第74、75集团军和桂林联勤保障中心。他们自2017年5月底部署到任务区以来,出色完成了扫雷排爆、“蓝线”栽桩、工程建筑、医疗救助以及人道主义救援等任务。(益阳在线)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